close

這段沒有結果的戀情

我覺得











是該來還是不該來呢


老實說我也不清楚 我也不明白


就當做這是老天爺給我的一個考驗吧


這個考驗來的太快來的太急了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吧


但在這次考驗中 我學到了很多


可以用三個字來形容 別太急


別太急著太快去表示自己的感情


只要拋出自己的想法 雖然很快就知道結果


但那結果出現之後 往往是出乎自己意料之外


如果是好的結果 那就是恭喜 能有好的結果


如果是壞的結果 那你跟他 就會過得很尷尬


尷尬到 谷底


尷尬到最後 甚至是連朋友都做不了


這就是急著表達感情的最痛結果


這種結果 是老天爺要給我的考驗


考驗我怎麼去接受這最後的傷痛


但我克服這個考驗了 我成功的走出來了


曾經是那麼的痛苦 那麼難過


吃不下 睡不著 不想出門 只想在家 把自己關起來


兩個月都是活在這樣的生活 我 真 的 很 痛


但後來想想 難道我要這樣一直痛下去嗎 這樣一直痛一輩子


所以又花了兩三天沉澱自己的心情 整理自己的思緒


決定放下 決定面對處理自己的這個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