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以前不喜歡自拍

覺得自拍是一件很蠢很白痴又很自戀的事情

因為我是男生 我天生也長的不怎樣  有看過小弟的照片大大都知道 這是事實









但  自從遇到她(它)以後就改變了想法

我第一次從她身上發現  原來它也可以拍的很美很有味道

所以我慢慢開始愛上它

也因此變的開始愛上自己的五官  開始自戀了起來     (小惡魔:ㄘㄟˊ)

雖然我的五官並不怎樣  又有大小眼     (心裡獨白OS:有大小眼就不行嗎 啊~~現在是怎樣)

可是從它看到了自己  發現 其實我長的也很帥  大小眼 是老子的特色   (小惡魔:小凱現在自戀慣了已經走火入魔了 別理他)

剛開始學它的時候 很不習慣 角度常常沒抓好   但是線再已經練就一翻功夫

它 這東西 就是要經常拍 從每一次拍攝中 得到心得 進而改善

它的技巧嗎  說簡單也很簡單  說複雜嗎  也還好

下面小弟來分享一切自己的技巧心得



1.手機自拍
   這是最簡單的  應該算是小弟的入門

   手機如果是有自拍境的或是鏡面機那就更方便了

   鏡面機 顧名思義  就是有鏡面的效果  等於是張大鏡子  小弟就不多說了

   自拍鏡  一剛開始小弟常抓不穩角度  也就是常常把自己粗粗大大的手軸給拍下去
  
                 所以手拿手機後 手軸的角度最好和手掌成六七十度角

                 手掌跟臉的距離  剛好是手身直的長度最好

                 手機快門鍵最好是一按就可以按到的位置為限  要方便按到

最重要的 有自拍鏡的  看著自拍鏡調整角度  以自拍鏡照的到拍攝重點為限

                 沒自拍鏡的  只好看著鏡頭摸索角度  小弟建議的角度是鏡頭以鼻樑唯中心點拍攝

                 再來 快門給他按下去閉氣一兩秒   為省麼要閉氣  不為別的  手機拍照會延遲


2.相機自拍

   相機就比較不是很好解決  因為鏡頭遠近距離而會有影響

  如果有那種自拍鏡的或是有可旋轉電子觀景窗的也比較好解決  解決的方法就跟自拍鏡是一樣的

  如果說只有單單鏡頭的那種  那就先恭喜啦  這種比較麻煩

  也是同樣方法  鏡頭對準鼻樑中心照  或是像小弟一樣用連拍功能  隨便動一動小角度  事後在挑選




以上小弟發表我對(它)自拍的小經驗  希望各位參考參考



再之後的文章中小弟會放上最近自戀自拍照給各位欣賞一下




文章終於打完了 好累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