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次 在你網誌上留言

可是得到的回應 卻都讓我好傷心

我想 每個人都會改變

是改變得多 或改變得少

我承認 我很單純

單純到 沒有心機 沒有猜測

對你 對誰 都一樣



你變了

或許是你想遠離我

想遠離這份友情

我也覺得我真的很不配

不配有這份愛 不配有這份友情


但是 愛錯了

我選擇退後 退後到友情上

但是 這份感覺已經打從剛開始就錯了

在怎麼退後  那卻是離你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那份感覺沒了

你對我越來越冷淡 越來越冷淡

沒有了愛情  現在卻連一絲絲的友情也要沒了

我好怕 也好難過 好傷心

既然沒了愛情  連最後一絲絲的友情你也不要了

那我會選擇難過 選擇自責 

因為我不配 我很傻



愛情的蠟燭熄了

友情的蠟燭也熄了

我對你再也沒有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