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全身無力

所謂的全身無力 是身體的感覺

真的超級恐怖 我以為我真的快掛了

後來想想 真的是自己的問題


晚上我只吃兩個米糕

米糕呢 顧名思義 裡面都是米 然後一點點肉燥

這樣的養分 簡直是零  (我現在才知道)

雖然說吃了兩個 但是身體一點養分都沒攝取到

當我今晚小組回來 用一用電腦 就在前一篇文PO完後

突然感覺餓餓的

在過沒多久 不得了了 手開始無力 全身開始無力

我想 我糟糕了 這情況來的太快太急

去冰箱翻翻看有省麼可以沖積的 也沒有

當時已經開始無力到蠻不舒服的了

凱媽又在休息了 小凱只好趕快騎車出去覓食

飽餐一頓之後 現在好了


真是一次很危險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