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 是一個公開場所 公開的地方

所以 請別把FB當成一個隱私的地方

一點都隱私

你講的任何一句話 任何的一個嚴詞 任何的字字句句

都會被放大 都會被比較 都會被討論


科技進步是沒錯 FB的功能我是很喜歡

但是現在覺得又愛又恨

愛的是裡面的功能 恨的是現在心裡話都不能說


以前我常常很喜歡在FB上面PO一些短的句子之類的

也把它當成心情方式寫

但 當個人的心情 不被認同的時候

惹來的 就是一堆 朋友的語論


這些語論 有的時候很好的話 你就會很高興很爽

不好的話 你心情就會低落到谷底


我最近這一兩年來 自從生活得到跟以前不太一樣的之後

我就開始迷上 在網路上寫心情文章 這也就是小凱ㄉ回憶小窩忠旨

希望寫一些小弟的心裡話 跟大家分享


自從FB出來以後 我就開始兩邊經營

FB我承認 功能很強 真的很棒

我從來沒想過 會有一套系統做的那麼讚


但是讚規讚

一個公開的地方 自己的心裡話是不能講的

一講如果被認同那還好

不被認同的話 到最後只會傷了自己 也傷了他人


哀 我現在想 消失在朋友之中 想消失在FB這大家庭中

回到我自己一個人的地方 只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