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小弟覺得我ㄉPIXNET快荒廢了

完全都是因為最近實在太忙了

忙到沒有多餘的時間跟一點點空閒

下來寫文章

我只能對各位大大說聲抱歉

 

ㄟ 最近一稍微有點時間

我都跑去非死不可上面晃 ㄎ

我的照片ㄇㄟ 也沒更新了 暫時沒有

哀   我知道這些都算是藉口吧

 

最近店裡的生意 沒啥麼事情可以做

生意比較差一點點

至於生活上嗎 還是那樣

 

不過雖然說 在生意上面沒有很好的進展

但是在工作室上面 卻已經悄悄的開始運作了

該怎麼說呢

 

上個禮拜 我去探一位主持人的班

那是一個國華人壽的公益活動

是小朋友的公車彩繪活動

剛剛好 很巧的 活動負責的小姐

順便請我幫他拍活動的經過

我也幫忙拍了

活動結束後 就給了他一張工作室的名片

想說以後若有機會的話 可以找我

所以摟 我回來這星期就在弄活動的照片

想說 就先開始弄一弄工作室的知名度

雖然剛開始很困難 也不會有啥收入

但我相信 如果我做得好的話 人家自然會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