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起來

小弟探班史 是從前年後半年開始

剛開始是斷斷續續的拍SG and PG

直到去年遇到這些朋友 開始維持幾乎每周拍拍

剛開始我也是真的叫做是 蝦拍 有表情我就按快門

其實探班 也是在練習人像拍照技術

現在看看我前兩年拍的照片 簡直就是亂來

而且還是亂來的很徹底

所以我今年開始 開始慢慢從亂按快門的方式下手

先改掉這習慣

現在按下快門的次數變少了 相對的 也代表我取景的技巧變成熟了

但是我目前只有拍SG PG的經驗

我所謂的這種經驗是 主體不動 只有我在拍

這樣就變成 我在拍些動態的 又要有主題的東西 這方面變得很差

主要是也沒有嘗試過 所以我得趕快加緊這方面的練習

畢竟我以後工作室方面 可能會朝向這方面


現在我也要更專研 燈光和色溫方面的搭配 還有閃光燈的運用

未來也不排斥 拍外拍

我要繼續努力專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