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行各業都有心酸
小凱也不例外
我這行的行情已經被亂開墾了 = =
導致每個客人來一開口就是要殺價
(偶又不是在做慈善事業 = =)

有的時候也很無力

每天得提心吊膽的帕CASS弄錯CASS沒來
哀 這星期也很誇張 坐在這裡都快一星期了
才接不到幾個CASS
有時候一個星期沒半個客人
我知道我要做宣傳 但是對於這行的競爭
很無力 無力到懶得去弄
每天交給廠商的東西 都要提心吊膽怕明天會收不到
隔天收不到回來的貨 又要跟客人低身下氣培不是
每天都好像夾心餅乾

以前出個外務都會弄成車禍 現在每次出去都要提心吊膽的


隨著景氣的影響 同樣也多多少少波及到我

賺的錢 扣掉水電成本 回到自己身上的卻不多(好加在我自己家不用房租)

有時候壓力大到 頭每天都隱隱作痛 這不只是工作 也是環境影響所致

每次的心煩 又遇到吵雜聲 真是讓我很生氣很火大
但這種氣沒處可以消

我也好想找個地方 躲起來 好好安靜一下

我也想說 能去外面混口飯吃也OK 但是都沒機會
只好自己在家當米蟲在家蹲

好加在現在認識一些好朋友

讓我的生活可以不太一樣

我想我是職業倦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