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我想 我該把我的思緒 先整理整理了

連現在在臉書上PO下我的心情 都會被人灌爆MSN

真的是很無辜 頓時覺得這件事情顛倒了

最無辜的人被噹得最兇 只是為了一件小小的事情

 

難道我不能把我快樂的事情分享給大家嗎

把快樂的事情分享給大家 這是上帝給我的教導

而且當天 是上帝給我的機會 我也按照這個機會去完成了

但是卻被大家說成那樣 有些人還覺得我很高調

這樣就叫做高調了 我不懂 分享自己快樂的事情叫高調

這是啥麼歪理 我搞不清楚 也不明白

不明白這些歪理後面真正的理由到底是省麼

 

機會 不是人人都有的 要自己懂得把握 懂得爭取

一天有24小時 機會隨時都在你身邊

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注意到而已

今天不能因為 別人把握不到這個機會 就來怪那些把握到機會的人

這是不公平的

哀 就像一位SG在他網誌上回言給我的

(你"我"怎麼比SG還要悲哀)

真的這句話是真的

 

才一個小圈圈 不到十個人的小圈子

就可以到這種地步

那哪天 小凱我如果真的跟其中一位SG交往了

不就更慘

 

小凱把臉書寫的心情 轉到這邊來

紅線部分是別人留給我的

奇怪 這幾天我沒做啥事情 為啥有些人都在忌妒我 好怪 (迷之聲 你做了啥事阿)

星期二 21:25

就算你們都被我乖乖的個性給誤會了 但是ˋˋ我問心無愧 我只是在做我一直在做的事情而已 那如果因為這一點小事情 照成大家的誤會和忌妒 我沒話講 我志始至終的態度都是這樣 從來沒改變

星期二 21:29

今天如果你們一定忌妒 堅持 我接送某位你們認識的女生 這種堅持和忌妒 我覺得根本沒必要 也沒意義 OK 我跟他只是好朋友 接送他去工作 回他家 完全只是出於我小凱的關心而已 沒省麼OK 你們如果真的要想很多 那我沒辦法阻止你們 就去想吧

星期二 21:36

What do you 共?

星期二 21:42

小凱我告訴你想太多的人是你自己!沒人堅持或忌妒你請勿

往 你自己臉上貼金!
還有請你不要跟去別人亂靠杯說啥我對你很兇!
我只是跟你說你要載誰不需要跟我說我不是那個人的誰!這樣算是對你兇ㄇ?
請你摸著你的良心想看看寫的好像很委屈一樣想讓我黑掉請講明大不了以後不要拍而已啦!
星期二 21:48
熊寶 我沒有在說你的意思喔 請不要誤會 我只是覺得你最近這幾天對我的態度怪怪的 而已 我如果有失言 我跟你道歉
星期二 21:51
而且 我沒往自己臉上貼金 我只是那天晚上很高興分享我載了那位朋友 有些人就在那邊念我 說怎樣怎樣的 載朋友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 我只是拿出來分享而已 就被你們念成這樣
星期二 21:54

我對誰都一樣沒有對你的態度怪怪再說我說的是事實你的確

沒 需要跟我講你還想載她!再說你昨天分享我並沒有因為這件事噹 你或念你!

星期二 22:02

真要因為你載她的事我要噹你的話我那天就會馬上走人不會
待 到活動結束了!
你常常說你自己很笨!我告訴你你旗實不笨只是常常事情還沒搞清楚就去下定論就拿今天下午你叫我要去跟某人道歉的事一樣!

星期二 22:05
我也只是告訴你這個好友 說我要載他阿 你沒噹我 好算我誤會 對不起你 我跟你道歉

那我想問問其他人的意見 很可惜我的電腦昨天當機沒辦法把對話內容從心看過 我是有失言的地方 我在這裡道歉

但是 我很介意昨天我說我載朋友之後 大家對我的態度
星期二 22:15
熊寶 我沒有搞不清楚狀況喔 是你自已跟我分享另一位朋友狀態之前寫的 那你也以為他在開玩笑
但是事實證明他沒有在開玩笑
我只是要提醒你 是不是該要跟他道個歉解釋一下
因為事實真的是那樣 被你們大家都說是ˋ開玩笑ˋ
對當事人我覺得很不公平
而 且這是人家的私事
我們朋友間 講講八卦這些就算了
但是在當事人的狀況下 卻說是開玩笑
我覺得這個不妥

好啦~~感謝大家對我的批評指教 小弟我會虛心接受ㄉ 感恩感恩

 

友情到底是啥 "屁" 東西 我搞不清楚

朋友不要多 一個就好 這句話是真的

友情決裂我不怕 做自己才是王道

你們如果想封鎖我 就封鎖吧 要刪除我電話的人 就刪吧 我沒差 如果真的敢刪的趕封鎖的 我也趕當作不認識你

不是很好受的感覺 友情變質了 就不叫做友情了

最難過的同時 居然沒有人來安慰我 還對我冷嘲熱諷 我認了 這就是所謂的友情 不過在此我要表揚一下 阿暉跟麵哥 你真站在中立點 讓我很欣慰 謝謝你們兩個自從上面那位朋友留給我訊息之後 我承認 我下面留的內容 都是在生氣和難過中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