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記錄小凱的小小抱怨文

不喜者 請勿入內觀看


看來我是越來越黑了

哀 我認了

只是發表心情在臉書 又被這樣抨擊

我看我乾脆消失算了

反正 大家也不會諒解我 才載一個人就說我很高調

滿肚子委屈 沒辦法吐 哀

我不曉得 到底大家現在對我的看法為和

為啥會變這樣

還有 讓其他人最火大的事情 是賢齡御用的是情 我不曉得這可以省麼好火大的

我真的要講的話 講難聽一點

我要火大的是大頭是小頭御用的這件事情吧

在我眼裡 沒有省麼御用不御用的事情存在

所有的SG大家都可以拍 包括賢齡在內

我要是真的把賢齡當成我御用的話 我早在他墾丁 在他啦啦隊 在他去澎湖的時候 我要很 我直接就可以殺過去拍了

我要很心 我不必顧慮到其他人的感受 直接做我要做的事情

說實在話 賢齡那天 我真的也很委屈

我明明知道 賢齡就在內湖做活動 我也知道 我本來也打算跟均均講 我要離開一下

我也知道我應該要去看賢齡 畢竟那麼久沒見到了 就算不拍 也要去看看

我哪知道 快中午我去載均均的時候 隨口問了他吃飯了沒 沒想到他回答我 只吃早餐 十一點多起床只吃早餐

均均下午還要跳舞還要工作 我認為這樣不行

我得必須幫他買個午餐 阿午餐又不能很早買 你叫人家寶寶的怎癡

我只好拖到兩點多去買 你知道美麗華東西超貴 我只好去找賣噹噹 賣噹噹又不在美麗華李面

我只好出來買 兩點多 出來買 買完回去三點了

三點 均均又要上台了

我只好 待在哪裡等均均主持完畢

三點 我又不能擅自做決定直接跑去找賢齡 要我帶邁噹噹去賢齡那裏嗎 也不對

我不能擅自離開 因為知道我答應的事情說到要做到

我在處理這件事情的同時 我知道 我做A也不行做B也不妥

我只能選擇我當下做的事情

很可惜 人不能分身 要不然我兩邊我都在場

在跟你講一件事情

我那時騎車才出去買個賣噹噹 回來的時候剛好被均均看到 均均就問說 我跑去哪裡了

你覺得我那麼注重朋友的人 我可能會偷跑去賢齡那嗎 這樣會讓均均不太舒服吧

還有

我昨天晚上 只是又PO了一些我對這件事情的一些小看法在臉書上

挖 就不得了了 熊寶就拼命在我MSN上留言

然後 快十二點的時候 我看完了電影 要睡覺了 我就關機了 我以為熊寶留完言了

然後才剛關完機 熊寶馬上用家裡電話打給我

我當時選擇沒接 因為接了會更難看 我得好好冷靜一下

然後 手機就一直想一直想

今天早上起來開電腦 開MSN

熊寶留了一句話"這樣就離線喔沒風度"

我承認 我在這件事情上 或許我說話的方式跟你講的一樣 有不對 不對的唯一點 在我太直接了

大頭的事情 我也很抱歉 因為我太直接的快言快語 讓他被人家誤會

我不曉得 我該看省麼場合

省麼場合 才是該說話的

我只是把我心中想表達的說出來而已 我並沒有要傷害任何人

到現在為止 熊寶留的言 我都沒去看他

因為我不想讓情勢更加惡化

關於大頭買相機的是情

我只到單眼都是大家辛辛苦苦存的錢買的

當時我還在拿舊相機的時候 大頭換了新單眼

我頂多我記得我只有第一次吧 第一次我失言 我講得很大聲

才第一次而已

當下我講的 並不是我要幫大頭宣傳 我只是覺得大頭有錢了 換新單眼是件好事情

換新單眼 也是一件高興的事情 這樣以後都拿單眼就有更多話題可以聊了

但我萬萬沒想到 大頭的感受 這點我很抱歉

我之前換單眼的時候 我跟大頭分享說我想換省麼換省麼 這...我不覺得我哪裡又說錯了

這點我難道也不能說 也會刺激到他

那如果大家都容易被我刺激到 那我以後乾脆啥都不說

他拿了那麼久的新單眼

我都沒在羨慕他 我還是一樣乖乖用我的舊單眼阿

我沒想到 我一換上新單眼 馬上就刺激到他了

難道我不能換單眼阿

難道我以後要做省麼事情 我要在省麼人 買省麼東西給人 去探省麼人的班

我都要一一解釋我才能去行動嗎 這樣的行動才不會刺激到人家嗎

我搞不清楚 這不叫座"忌妒" 這叫省麼

我說他們忌妒 他們還反而對我不滿

載來

我載均均得事情 一切出於均均拜託我去載他工作

我頂多只是要求他下班也給我載

事情要做得有頭有尾 探班有很多種方式 只是我比較不喜歡去頭去尾的方式

我這樣要求他下班讓我載 也是有頭有尾的做法

這整件事情

我這幾天冷靜的想想 大家都沒有錯

我不會怨誰

大家有大家的堅持 我不便說省麼

但是 我想請你轉告他們

我在這件事情上面所做的 所堅持的 難道就有錯嗎

我摸摸自己的良心 我發現 我真的是除了我快言快語有不妥以外 其他我不覺得我哪裡有不妥的地方

我也想請你轉告他們 也請他們也將心比心 摸摸自己的良心 看看自己有沒有地方不妥

好啦 我講到這裡 我的腦袋已經渴了 我講那麼多我已經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