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 為了一件小小的事情

其他人都開始圍剿我 抵制我 開始排斥我

但是 小凱問心無愧

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饋帶過任何人 對不起過任何人

只是那些閒言閒語 讓我覺得很難過

這種友情 已經變了質 但在我而言 我是對的

即便真的友情破裂了 我也是很快樂 我也是快樂的過每一天

我這星期一直在檢討自己在這件事情上面到底有哪裡不妥

但是我心裡至今很平安很平靜 沒有趕到任何一點點的不愉快

只是有點難過而已 難過為啥事情會變成這樣


有的時候 "友情"是省麼 我搞不清楚 也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