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日 小凱第一次去看國際機車大展

就是所謂的重機展

重機展 給我的感覺 就好像是看汽車展一樣吧

不過是有很多改裝精品廠商參展


IMG_4160.JPG


IMG_4162.JPG

IMG_4161.JPG

看到上面這台改裝的機車 燈飾

小凱忍不住 又想到當時 小藍(小凱的愛車)改的時候

IMG_0037IMG_0104IMG_0106

所以小凱的改車魂 又被點燃了

上面這張 請各位仔細看 在排氣管上方 有裝底燈


在此就分享一下小弟的改裝 在小藍上面到底有省麼吧

想當初買小藍以後先是改避震器 我記得自己先前有發表過 原廠避震器實在太爛了

我的避震器是五段軟硬度可調式的 但我覺得就是因為原廠的太硬了 所以才會買

那 我是把牠調到最軟  而且當初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小弟當初剛買車的時候 想玩壓車

好加在我有買 因為台北的道路品質可說是一年比一年爛阿


第二個改的地方 其實應該叫做另外加裝的 就是陸製的防盜器 當初有兩支遙控器

也有即時監控的功能 算很讚  但是為了這個防盜器 害我報銷了原廠電池

也因為這樣常常在弄車 很麻煩 所以拿掉了


第三個地方 換了大燈的燈泡 換的是黃金燈燈泡


第四個改的地方 雖然外表看不到 是在車廂裡面 我裝了個自動升起的氣壓桿

為啥我要買這個呢 當初我想說 每個人開車廂每次都要用手開很麻煩

可是有些很棒的機車都有氣壓桿 那我為啥不可以裝呢 每次都要開開關關 很麻煩 所以就改了


第五個地方就是裝底燈 可手動控制開啟或關閉


第六個地方 就是換坐墊的皮 因為被太陽曬爛了 所以我換的是防曬式的

接下來這次因為看了機車展的關係 所以我的改車魂又點燃了

所以打算這次 就這幾天吧 去加裝超級領航者

這樣 我的車車以後就可以很台了 哈

跟電子花車一樣 XD~~小凱知識+


底燈

又稱為車底燈 主要是安裝在車輛底部的一種燈條

依據購買時想要的亮法 可以有不同樣的選擇

底燈又可分為 防水或不防水式的


機車用氣壓桿

氣壓桿原來開發至汽車上 由於汽車的後行李箱和引擎室蓋子過重

氣壓桿是用來輔助開蓋功能

顧名思義 用於機車上 則是用在車廂的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