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要給我所愛的人你知道嗎 從那天開始 雖然不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但是我 對你有了深深的印象

你那熱誠熱心的關心 讓我覺得很溫暖很溫暖

也在那時 我求上帝能夠把你賜給我

因為 我喜歡你

上帝阿 我這次已經真的有所準備 只需待磨練加強

曾經過很多很多創傷和情傷的我 已經摔得遍體麟傷

我不管我的過去 我也不管你的過去

即使犯錯過 那都不重要 因為 我只在乎現在 我只在乎你對我的感受

我希望 在我喜歡你的這些日子裡 我用我最大的愛和誠意來感動你

我不要在乎結果 我只在乎將來我們擁有的時光

不管以後怎麼樣 會有省麼樣的結果

都要把我們這些回憶 放在屬於心裡最深處的百寶箱裡

哪一天想回味起來 再把它拿出來 回味


我想告訴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