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有你的生活

而我對你的生活卻省麼也不知

你為了工作 每天都很忙

常常MSN都掛在線上 常常FB都在玩神來也大老二

我常寫訊息給你 你沒回

我好想好想多多關心你 卻找不到時機和時間

你 一味著在展場上對我輕聲細語 都給我拍拍 對我很好

但是 你在MSN上面卻是如此比較冷漠的對我

或許 或許是你在忙你的生活

又或許 是你很累的想休息 想玩玩FB就好

但是你卻連一次工作消息都沒告訴我過

我還得從朋友那邊得知 你有工作 我才有得去看你

才能好好看看你 才能好好拍拍你

其實你知道嗎 我很想很想成為你真正的朋友 而不是只是一般的粉絲

我知道要從粉絲跨越到朋友是很困難的

但是 我不要做妳的粉絲 我要做你的真正朋友

可以讓我更了解你嗎 可以讓我更融入到你的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