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的小凱是滿滿的委屈  吃中餐的時候是邊哭邊吃

吃下了飯  也吃下了委屈













最近的我 一直很可募教會生活 追求真理

但今天中午吃飯 我卻有滿滿的委屈

我在想  追求真理是對的 改變自己也是對的

              但在怎麼改變 好像卻改變不了我跟我哥哥之間的感情

              不只改變不了 反而越弄越糟糕

以前的小凱 讓哥哥已經夠唾棄了  因為生活連當時的小凱都自己管理不好

尤其是在工作這塊  省麼事情都要媽媽來弄 媽媽來處理 媽媽來做

不把自己的店當一回事


連現在的小凱回想過去自己都不好意思說都Orz


但現在的小凱卻因為認識真理 而慢慢的改變自己

會為自己想 為自己的思想想 會為家人想 會為朋友想 會為周遭的人想

並不是以前那個小凱

現在的改變 凱爸凱媽 有漸漸的看到

但小凱的哥哥 因為跟嫂嫂住在一起 卻一點也看不到小凱的改變

反而好像是越看越糟糕


小凱覺得很難過 很委屈

難過和委屈 在上頭講的是其中一個

在下頭 小凱要在講另外一個 這個卻是小凱最難過的地方

那就是 開玩笑

開玩笑在小凱來說 現在是生活的一個樂趣

有時候小凱會跟凱爸凱媽開玩笑

有時候會跟朋友之間打鬧開玩笑

在小組 更是會常常開開小玩笑

偶而還會對自己開開玩笑

但在小凱哥哥 面前絕對不能開玩笑

只要每一次開玩笑 都會得到反效果

就是被罵 被斥責

但在小凱眼裡 開玩笑就像喝水一樣 家常便飯

不開開玩笑有點難

這也是中午的導火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