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小凱 粉焦慮 粉緊張











因為禮物還沒買

禮物不曉得找得到適合的嗎

下班後要去哪找

塞車嚴不嚴重

買完禮物 要先去小組 還是要先去同學那做東西

先去小組 同學那又會太晚

先去同學那 小組又會太晚到

騎車路線要怎麼分配 才省時間

總總的總總 就只有一句話

我很焦慮

因為這是第一次 送個正式的生日禮物

我怕 我怕被自己搞砸

好不容易卡片寫好了

好不容易 今天的生意也做完了

放下手邊的工作 才回想到

我餓了 我還沒吃中餐

在多的在多 都凸顯我的焦慮 我的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