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 都有每個人的精彩生活

當然

我相信 我也不例外


以前我常常在埋怨在抱怨ㄧ些事情

自從我找到我的真正信仰後 我還是一樣抱怨

我的生命中有很多很多的苦獨

這些苦獨一直讓我沒有辦法走出自己的框框


但現在我終於算是想通了(還真久才想通 噗噗)

自從我的生活裡有了 牠  牠是讓我真正的改變了

我已經不是活在那黑暗的小角落裡的小凱

而我是活在光明和盼望中


大家一定會以為我為省麼在短短的時間裡 有這樣想法

因為 牠 讓我真正找到我活著的快樂


當然 我會繼續努力被 牠 改變


小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