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超高興的

帶著超高興的心情去首賣會






晚上七點的首賣 小弟六點就到

小弟當然不可能是第一 但也不會奢求

到NOVA發現超多人在排隊 有點小擔心

不過當然最後還是有排到啦 還買了兩套

一套是給自己的 一套是送同學的

在這中間很慶幸

因為我差點拿不到限量帽子

真是好險好險 我是最後倒數五個中拿到兩頂的


恩 要珍惜要珍惜


那照片嗎 我只拍一張 用手機拍的 很爛

之後我會在放上戰利品 給各位分享









但今天上去極速禁地討論版看

發現 有很多網友罵翻天 一直在抱怨

就連國外網友好像也是

我覺得買喜歡的東西 純粹只有一句話 支持

今天 哪怕你買的那樣東西 不合你的意 也不該抨擊 討論是沒關係

俗話說 願打願挨

廠商做這款東西 當然也是願打願挨

但在消費者而言 我覺得

今天 你選擇了這樣東西 就是在支持他 別事後不合你意 再來抱怨

畢竟 廠商是扎了大錢在這上面

這樣被抱怨 我想最難過的就是製作者

因為誰都不想讓自己作品(小孩) 拿來被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