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經過這一星期的沉澱心情












我認為自己已經可以用思考忘掉過去的悲傷

忘掉過去的她 我的心肝‧我的愛

但 心裡卻不那麼乖 不那麼聽話

就像前幾篇文裡面所說的

看到女生的背影就想起她

這就是心裡不乖

現在心裡和思考是分開來的

我的思考 平常作息 已不再想著過去的悲傷往事

但有的時候 心裡突然又給我迸出她的身影


我的天啊


我真的是對這樣很困擾

所以自己下定了決心 真的要狠一點 心裡才會聽話

狠招就是 把它的照片全部燒光碟起來 連同劉謙的新書

一起送給我朋友 雖然我朋友說我想要的時後隨時都可以跟她講

但是 我想就這樣吧 哪有送人還要回來的

當然連她在我電腦的照片 手機上的照片 等

只要有關她的記憶性的東西 最好全部都刪掉

為了將來的一年衝刺考大學

為了將來 我一定要忘掉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