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周杰倫的歌








今天翻檔案翻到的

是ㄧ個MV 沒事就拿來聽聽

沒想到裡面的歌詞 竟然和我現在的狀況心境很像

讓我又想到她啦

ㄏㄛ 真是煩ㄟ



下面的歌詞大家來看看是不是對一個失戀的人來說

是ㄧ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是夏季   你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改一下小凱自己的版本吧 ㄏ 當做玩玩

我在已經沒有想她了 所以現在當下來玩玩已經不會怎麼樣ㄉ 想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天空下雨像哭過  沒有你的日子我並沒好過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句錐心的話語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手機的簡訊記錄  像是個回憶

那笑容是夏季   你我的過去

被時間一樣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再多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感情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副詞

小香~~我想 我們沒有辦法再回到過去 那段快樂記憶

但 我們還是朋友 那~祝你幸福



詞 歌唱:小凱

MV導演:目前沒預算 希望以後會有 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 就這樣 ㄏ 改歌詞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