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ㄧㄡ 真煩ㄟ









昨天 上社大催眠課的時候

練習靜坐

其中有撥一段音樂 是敘述感情的歌

剛好跟我剛發生的事情有關

老師要我們盡量融入到音樂中 感受音樂的旋律
如果有省麼情緒就盡量發洩出來

可是我很拼命的去融入

但是

情緒完全沒有受影響 完全像是空的一樣

看來 我可能已經走出來了

但真的已經走出來了嗎 我想應該還是沒有吧

終究不想面對的事情 還是得面對


還記得半個月前 還在傷痛中

自己很膽小 寫了些話 用即時通給她妹妹

請她妹妹轉交給他

但是前天她妹妹竟然說離線訊息她沒收到

害我又要重寫

那些話 沒有情緒融入是寫不出來的

看來我又要再進入到那種心情理

趕快寫出來傳給他 表達我真正的想法

我實在是不想在那樣ㄉ


還是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