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怎麼搞ㄉㄌ 啊







心 跟 思考 沒辦法合一

我思考這走出傷痛 別在想著她

從昨天到現在一直秉持著這個想法

正想慢慢走出傷痛


但是呢 心 卻沒那樣想

難道失戀的人 心裡都還會一直想著她嗎



今天晚上 剛和家人去吃晚餐

還沒走進店裡 從店外的落地窗看到店內的一個餐桌上

做這兩位男生 和一位女生

那位女生被對著我 我只是喵了一眼

還沒有去想

我的心卻用感覺對著我說

“小香是這樣的髮型”

喔~~天那 心 幹嘛沒事又提起這個

你不是一直都想忘記她嗎

可是卻怎麼樣 現在還是多多少少掛念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