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說了 真的說了






不過我很孬 很沒膽的小凱

不敢自己傳MAIL給他

反倒又用她妹妹 (小方對不起啦)

用小方幫我傳遞 我想要告訴她的話

這段話 請看下面

----------------------------
“嗨 小香 恩 我是小凱 我在聽到小方說你有男友的時候,心裡有點....

沒有辦法馬上適應,恩 我記得我有說過(如果你有好的對象 要馬上告訴我),

但你選擇不說不回應,或許你把我當成是追求著吧 總而言之 老實講

我是真的真的深深的愛你,對你用情很深

那謝謝你這段時間陪我,我也在你身上學到很多

我想在這邊還是要祝福你和你男友 希望你們有好的結果

我會趕快忘記這種悲傷

記住 小凱的心臟是很強的

不會因為這種小事 就被打到ㄉ

當然 我們還會是朋友吧

以後如果我有看到你的工作消息 我盡可能會到現場去幫你加加油)”
-------------------------------

再傳完這段話的同時

我想 我豁出去了 因為這段話 對她 對我都是最好的

我會振作 不會在像以前一樣

回到自己原先的角色吧 做一個粉絲 做一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