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現在做了個決定

我也很確定這件事情






要把有你簽名的劉謙新書

送給我朋友 一個好朋友

為有這樣 我才能夠忘掉你

趕快走出傷痛

當然也謝謝我這位朋友

一口氣就很爽朗的答應了

以下就是我和她的對話
--------------------
小凱... 說:
你有劉謙的新書嗎
(...) 說:

(...) 說:
我沒買
小凱... 說:
喔 那我送你
(...) 說:
為什麼要送我
小凱... 說:
我想把她送掉
(...) 說:
那你就沒有了
小凱... 說:
因為 > <
小凱... 說:
別再讓我講下去
(...) 說:

(...) 說:
隨便你
(...) 說:
你想要回去的時後再跟我說
小凱... 說:
喔 恩 你真好 謝謝你
(...) 說:
我家借你放那本書
(...) 說:
呵~~~
---------------

“你想要回去的時後再跟我說”

朋友 真是太謝謝你了

有你這句話真好

後來我又對她說

-------------------

小凱... 說:
可以借我放照片嗎
(...) 說:
可以

----------------


上面對話照片是指她的數位照片


後來又說


----------------
小凱... 說:
那其他東西也可以嗎
(...) 說:
還有什麼??
小凱... 說:
幫我被一個房間 把我所有東西都送到那
小凱... 說:
ㄏ 開玩笑
(...) 說:
切~
----------------

當然可想我在開玩笑 幽默的玩笑

好朋友就是這樣 禁得起開玩笑


我的好朋友 真的太~~~~太~~~~~太~~~~~~謝謝你了

好想給你個擁抱

(親一下...^o^....小凱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