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怎麼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每次的戀愛 可以說是指有戀 沒有愛

只有愛戀對方 沒有被愛

每當這樣的狀況 發生

對方都沒省麼感覺 可能是 可能這就是單戀

只有我會受傷 別人不會

雖然之前的 我心裡都沒有受創很多 也好像不痛不癢似的


但是 這次不同 這次真的不同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 “期待越高 失望也就越高”的道理吧

我 是ㄧ個會付出關心 而不求回報的人

雖然我是男孩 但的心裡很軟 軟到不管別人怎麼刺 都好像不會痛

但這看起來是真 其實在我內心裡面都是假的

當我用感情下去 和人真心交朋友 甚至是..談戀愛

我都會表現百分之百的自己

百分之百的付出

百分之百的關心

雖然我的成績真的不到百分百 但我都自己偷偷加分

把自己加到我理想中的百分百

百分之百的付出

百分之百的關心





今天哪怕是你在生氣

你叫我作省麼事情 我都會默默的做

今天哪怕是你在難過

我只要知道 我都會在你的旁邊

當你的出氣筒 當你的垃圾桶

這就是傻傻的我




可是這次真的不一樣

這次真的是 真的是遍體麟傷

傷的我好痛好痛

就因為這次 的感情受創

我不太期望下次

也不敢奢求

就算下次跟得有個好的緣分

那怕那真的是 真的是真心的在一起

我也會擔心 我也會害怕


因為 我的感情防護網 又多一層 又多一層厚厚的



失戀這是單方面的

感情沒有誰對誰錯

大家都是為了更好的去一次一次的尋找

所以我不怪任何人

我只怪 自 己 太 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