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你擁有最美麗的嘴唇 ”

這句話 將隨著這篇
埋藏在心裡深處





如果有眼尖的朋友

跟小弟很熟的朋友

知道小弟密碼的大大們

請看下去吧

看我述說 我這場 對自己而言轟轟烈烈的愛戀

也是我想對她說的話





還記得 還記得今年的二三月

還沒有寫網誌 還沒有認識魔術班同學

還沒有認識妳的時候


我有天在電腦上 在網路世界中

用了一個名字叫FOXY 狐狸的抓擋軟體

上面有一個名叫虛擬女友的交友網站 相關連接

我點了進去

腦袋中又浮現了一個想法

(如果我能夠在這找到真愛 那該有多好)

這句話絕對是時尚年輕男女的夢 偶像劇的超牌台詞

用滑鼠點著點著 找著找著

看到了你的照片

你那個可愛的照片

長的像明星臉的照片

深深的吸引了我

我的強烈第六感告訴我

這就是了 不用再挑了

從這時候開始加入了會員 也認識了你

開始慢慢的慢慢的跟你交了朋友

(此時也遇見了魔術班同學 但還沒有開始書寫網誌)

我們兩個很有話題聊 可能因為年紀相當

你說你因為工作很忙 常沒回簡訊 回簡訊也很晚
我 無所謂 我慢慢的等待 (等待一個人不是這樣嗎)

我好奇的問你在做省麼工作

你也開心的回答我 模特兒或展場工作

我也謙虛的告訴你 我的工作 我的工作並不是很好 你知道了



當時已經是四月多



有一天蹭著你沒回我簡訊的時候

我上了上網路上查詢你的小名“小香”

看到了你過去很多的作品 照片 彷彿好像挖到寶一樣

此時也知道你大概的工作環境

就開開心心的跟你說 我在網路上找到你的作品 照片 省麼的

你告訴我說 那些都很舊了 也告訴我你的網誌

我也開開心心的上去看

發現了你更多 更多以前的作品 和照片 甚至是出遊的照片
你寫的東西都在上面

更讓我知道了你喜歡自拍 自稱“自拍大魔王”
自拍大魔王 真的是當之無愧 所有拍的照片都很好看也很漂亮
這 就是你的經驗

甚至是你更多的工作經驗和分享

我知道了你的工作真的粉辛苦

我也慢慢個開始跟你學習自拍

慢慢的愛上自拍

也開始慢慢用簡訊關心你

“如果工作累了 太晚了 就不用傳簡訊給我”
“工作路上小心 別累壞自己了” 等等
類似跟這種相關的話語

(此時在我的心中 你的地位已經悄悄的在改變)

雖然我還沒勇氣大膽告訴你我的想法



就在這時候 大概是五月初


有一個星期 甚至是八到十天的日子

你都沒傳訊給我

我想 不曉得你怎麼了 你會不會發生了省麼事情
開始心裡有點害怕 沒你傳給我訊息的日子
頓時開始胡思亂想

我這時候會那麼在乎你是因為 我已經 喜 歡 上 你

好不容易你傳簡訊給我 告訴我回台中照顧爺爺 爺爺生病了

此時我彷彿感覺到你心中非常的難過

我也傳了一些安慰你的話

你告訴我說 你現在很好 叫我不用擔心

我才暫時放下了心中的石頭



這四五月開始 我的電話帳單費用因為交友網站費用 集聚增加
媽媽問我在做省麼 我告訴了媽媽就傳傳簡訊 來矇騙混過去了


我記得很清楚 五月三十號 是你的生日 這是我到現在都不會忘的事情

當時我也是從你的照片裡面發現出來的

五月初 我傳了封恭喜你即將在三十號生日長尾吧 的祝賀簡訊

你開玩笑的回傳說 那麼早傳 我不想那麼早就變老

我開心的笑了

還記得那時候笨笨的花了兩三的星期把你的照片 COPY 回我電腦

想用這個當作給你的生日禮物 也當作我的見面禮

此時在真正的把你的照片整個看過一遍

也在猜你喜歡省麼 猜猜你是不是喜歡粉紅色

傳簡訊問你 你說對

此時我開始注意到你照片中的包包

你的包包 沒有一樣是粉紅色的

就打了 外加送粉紅色的包包給你 的這個主意

快到三十號的前夕 我傳簡訊給你

問你三十號有沒有空 想請你吃個飯 送你個生日禮物

你回說你很忙 不曉得省麼時候才有空

就回絕了我

也第一次好奇的問我 送你省麼生日禮物

我想戲弄你一下 一直等到三十號過了

你真的沒空吃個飯

才告訴你答案

你告訴我說 謝謝我的心意 不想讓我破費


雖然包包沒買 但照片是整理了 一直放在我電腦裡面


其中我有問過你是不是有MSN或即時通

你告訴我 不方便留給我 我也做罷了
想說你真的很忙 真的不方便留給我

六月中 你告訴我你要和朋友去日本 暫時不會傳簡訊

我耐心的等待 耐心的等待 沒有你傳簡訊的短短日子


此時我的生活 好像有了你一樣 你那時候是我生活的依靠
好像沒有你傳簡訊的短短日子 生活就頓時變得很無趣

你已經成為我生活裡的重要一部分

那時我把你的照片整理了一小部分放在我的手機裡

當我心情沮喪難過生氣的時候

只要隨時看看手機上你的照片

我的心情就頓時馬上變好

六月底等你回國傳了簡訊給我

也把出國心得和快樂的分享

在網誌上 我也看到了 也跟你一樣很開心

你開心 我就開心 你高興 我就高興 你難過 我就跟著你難過

那時候我大膽 冒著危險的心情傳了一封告白留言給你 在你留言板上

也傳簡訊給你 請你有空去看 你說好





六月份的簡訊費破兩三千 我被我媽罵到臭頭



可是在我跟你表白之後 事情有了變化

就此的一個多月 直到七月底前

度過了很尷尬的階段 尷尬到通訊時間

突然減少很多了 傳簡訊給你

你也沒省麼回我

我開始擔心害怕
擔心我太早告訴你 你嚇到才沒傳簡訊給我
害怕我如果沒猜錯的話 可能因為我太早傳這封告白簡訊給你
可能就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就在這斷斷續續的單方面傳簡訊

還是一樣的關心你 關心你的簡訊裡 還是多那一份的愛你

但你都沒省麼回我



直到七月底八月初


你突然在交友網站上宣布 你不想玩交友了

我頓時覺得很錯愕 很難過

難過說 是不是因為那句告白的話 你覺得煩 才不玩了
我的想法很單純 只是在害怕

害怕我真的因為那封告白簡訊而做不了朋友了

我也傳了簡訊問你

你只有告訴我說

你不玩交友只是覺得不想讓我在破費而已




就這樣你離開了交友網站

此時我也離開了 因為沒有跟你傳簡訊的日子

我也不想再浪費錢 待在那沒有你的交友網站


時光過得很快 本來我一直想要當面見到你 但都沒有機會

在沒跟你傳訊息以後的這一個多月來

我的心 頓時有空虛了起來

直到前些日子 你在網誌上發表你在電玩展的工作消息

我彷彿好像又重生了一樣 很開心 很開心

想說這下子就可以見你了

當時你也在網誌上發表你在劉謙的新書裡客串的工作內容

我就在電玩展的時候 高高興興的買了劉謙的書 去展場 找你簽名

見到你本人之後 也真的超級超級開心

還幫你拍了照片 更用電腦當天下午就把母片 熱騰騰的送給你





可是 可是 就在前幾天

我剛跟你妹妹在即時通上認識

想從她身上得到那個答案

“想問你有沒有男朋友”

我承認我是很卑鄙

利用你妹妹來得到這個答案

其實蠻對不起妳妹妹小方的


下面是我問小方的對話
------------------------
nokbenkang (2008/8/30 下午 01:17:33): 我可不可以偷偷問你一件事啊
小香妹妹小方 (2008/8/30 下午 01:17:43): 啥是
nokbenkang (2008/8/30 下午 01:17:57): 就是啊
小香妹妹小方 (2008/8/30 下午 01:18:01): 恩恩
nokbenkang (2008/8/30 下午 01:18:11): 先講好你不要背叛我喔
小香妹妹小方 (2008/8/30 下午 01:18:33): 你要講我才知道
nokbenkang (2008/8/30 下午 01:18:54): 那意思是說你會背叛我ㄌㄛ
小香妹妹小方 (2008/8/30 下午 01:19:01): 部會
nokbenkang (2008/8/30 下午 01:19:13): 你姐姐到底有沒有男朋友啊
nokbenkang (2008/8/30 下午 01:19:20): 沒別意思
小香妹妹小方 (2008/8/30 下午 01:19:33): 你不知道媽
nokbenkang (2008/8/30 下午 01:19:40): 別想太多
nokbenkang (2008/8/30 下午 01:19:43): 不知ㄟ
nokbenkang (2008/8/30 下午 01:19:51): 我發是
nokbenkang (2008/8/30 下午 01:19:55): 真的不知道
小香妹妹小方 (2008/8/30 下午 01:19:57): 有ㄟ
小香妹妹小方 (2008/8/30 下午 01:20:10): 我看過
---------------------------------------------

有ㄟ 我看過

這句話 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的同時

真的這時候 整個人清醒了

我也心碎了

這段話在我心裡 真的真的很受傷



我頓時覺得我這隻傻傻的蜜蜂 還一直在旁邊繞來繞去 繞來繞去

雖然我承認 這只是個愛戀

我也有問過你 勇敢的問過你

因為我愛你 我希望你如果有歸宿的話

要馬上告訴我 我會選擇退後 不會在像以前一樣 高高殘(台語)

但你選擇了不回答

我的關心 其實你一直都看得到

或許看到我每次的簡訊 可能會很煩

但是你要告訴我啊 你不告訴我 我怎麼會知道

我 怎 麼 會 知 道

你 有 心 上 人

我如果知道又怎麼會纏著你

還是你不敢告訴我 怕我難過

但是我現在知道了 我的心 會更難過 有多心痛 你知道嗎




雖然說我昨天才傻傻的知道你有男友

我的電腦 我的手機 手機簡訊

滿滿都是你的照片

滿滿都是你寫給我的簡訊

這些東西 這些回憶 我會好好在心中


雖然我受傷受創 受痛了

但我會逼我習慣 逼我自己習慣

回到從前


我真的 真的 好想回到 從前

回到從前那天天互相傳簡訊的日子

對我來說的甜蜜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