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睡了 一年的夢

就在剛剛 終於終於醒了

終於 終於

果然 我 這 個 人 是 一 個 沒 有 愛 情 的 人

每次愛上一朵花 都不曉得 那朵花已經有了歸宿

我這隻傻傻的蜜蜂 還一直在旁邊繞來繞去 繞來繞去

在寫這篇文的同時 我的心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雖然我承認 這只是個愛戀

我也有問過你 勇敢的問過你

因為我愛你 我希望你如果有歸宿的話

要馬上告訴我 我會選擇退後 不會在像以前一樣 高高殘(台語)

但你選擇了不回答

這或許就是你選擇不玩交友的原因吧

不想讓我繼續在纏著你

我的關心 其實你一直都看得到

或許看到我每次的簡訊 可能會很煩

但是你要告訴我啊 你不告訴我 我怎麼會知道

我 怎 麼 會 知 道

你 有 心 上 人

我如果知道又怎麼會纏著你

還是你不敢告訴我 怕我難過

但是我現在知道了 我的心 會更難過 有多心痛 你知道嗎

你這一點有想過嗎 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我當初就有說過一段話

如果你有愛人 要趕快告訴我

要 趕 快 告 訴 我

可是你卻沒有

就好像 我是個傻子 一樣

一個傻蜜蜂 一直在花旁邊飛阿飛 飛啊飛

哀~~~~~我也不想再多說省麼

差差眼淚吧

面對事實


我 會把我手機上和電腦上你的照片都刪掉

免得我看到這些照片我又會在難過


可是 可是

這些照片我刪不下去 我真的刪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