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發這篇文的同時 我不曉得眼尖具有特殊感應的人
知不知道我說的小香是哪位
如果不幸 密碼被猜中 也請猜中的人
別看這篇文 就算你看了
也請不要給小弟隨便留言下結論
除非你想害我 不過我只要看到不好的留言我一定刪








下面的這段文 可能很常很常 但請小香務必耐心的一字一句看完
因為這都是我小凱想對小香表達的感謝


或許 小凱是說或許
在小香的心中會覺得小凱很煩 長的又醜 又窮

但是小凱並不知道這些 除非我會讀心術

也不會在意 已經算習慣了吧

畢竟這種嚴詞 以前常常出現在小凱的周圍

小凱已經習慣了這種嚴詞的重傷 已經釋懷了


如果小香心裡沒那麼想 也請不要生氣


在很小以前 我小凱有一段 蠻辛苦的過去

這段辛苦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小凱不說 小凱的家人也不會提

當然大家就永遠都不知道


小凱想說的是

因為有這張不太健全的臉 經常被打回票

被打回票的次數 已經數也數不清了

尤其是在女孩子面前 我更是自卑感沉重

也因為這樣 在高職畢業前

我沒有一個要好的女性朋友

我在前兩年有試著在交友網站上 多認識朋友

但是網路的世界太龐大了

我也在想說交個女友讓家人放心

可是 沒有朋友 哪來女友 後來也就不了了之了

在去年 我看到了Y網站舉辦的單身聚會活動

本來滿懷心喜的去參加 到後來連排隊進場都沒排到

後來又聽省麼算面向的 又跟我講說 省麼省麼的話

當時心情真的是很沮喪 也很難過


但直到今年 我在網路的世界中 遇到了你
這段話或許曾經在哪看過 但小凱不是在告白 小凱只是想謝謝你

謝謝你 在我最沮喪的時候出現

當時我第一眼看到你的照片時 我在想

這個女孩子好漂亮好可愛喔 如果他願意跟我作朋友該有多好

沒想到你答應了 也給我這個機會

在相處的過程裡 小凱很黏人 有的時候也會很煩

甚至是會惹你生氣

我因此想居然能跟你做朋友 這是我沒想到過的一天

所以想多了解更多的你

就問了你的Bolg 當時自己還沒有Blog

可是看了你的Bolg以後 我發現更多更多的你

也知道你的工作忙碌 也在猜也在好奇你喜歡省麼

後來還異想天開的直接就跟你表白

但是這句話出去以後 過沒多久我又收回來了

因為我覺得這可能是我現階段想追求的目標

但這段話一經大腦想過 很快就出去了

我覺得你會嚇到 我太沒大腦了

所以最後我選擇先收回這句話

但這句話 等我更成長更懂事之後

說不一定 我會再把他放出去

ㄟ 我不是在寫感謝的文 怎麼寫到這啦


從你的網誌 你的相簿裡 我發現人生其實也可以向你一樣很精彩

高興一天是一天 辛苦一天是一天 

所以我決定經營我的Bolg 把我的心情故事寫下來

用這個來記錄我的人生

但當你說你不想再繼續使用交友網時

我有點錯愕 也有點害怕

我怕 好不容易結交到的一個好朋友

又會離我而去 這種感覺就又會回到以前一樣

而你沒繼續在交友網站之後 我也決定不玩了

畢竟那是非常燒錢的事情 

後來的一段日子裡 也因為家裡的某些事情

感到困惑 感到煩惱

但是 每當這些煩惱困惑來的時候

有的時候 我的心理會很浮躁 心理會很不好受

但當我回到你的相簿 看你的照片的時候

我的心情就會慢慢的緩和平復下來

彷彿好像小香已經變成我的心靈之柱一樣

從那個時候 我就花了點時間 把你的照片 

抓下來 集結在我的電腦 和我的手機裡

當我下次再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就再把它拿出來看


我本來想你只是跟我是網友 我們不會見面

但是上個星期從南投回來後

逛你的網誌 看到你說要在世貿展工作

這是你第一次PO工作地點

我當時的心情真是高興極了

高興我終於可以去探你的班

高興我終於可以和你見面

更高興我可以親自幫你拍照 跟你要簽名

但是我太笨了 沒有直接在網誌上問你 你工作的攤位

第一天背了相機找你找了一天 

就為了看看你 拍你 跟你要簽名

結果沒找到你 但是那天晚上

在電腦前面 我的心情彷彿又跌到谷底

我怪我自己沒有好好找 
怪我自己很笨
怪我自己前一天沒有直接勇敢的問你 你在哪個攤位工作

錯失掉一個好機會

但是還有一天的時間 應該說我只有半天的時間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 問了你地點

但是我也祈禱你能夠回我訊息

我的祈禱靈驗了 你告訴我地點

我當天晚上早早就抱著期待的心情睡覺

隔天背了電腦 相機 就出門

雖然我九點就到 但我不曉得是十點才開始

就呆呆的給他等了一個鐘頭

後來小香真的被我找到了 我很開心

不過這樣的開心 希望不要帶給小香困擾

最後要回家的時候 還跟小香要了簽名

我所謂帶給小香困擾 是指簽名的時候

我本來想請小香不用出來 在座位上幫我簽就好

但沒想到那位小姐把你叫了出來 害我很不好意思

你人在休息 跟你要簽名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還要你走出來 幫我簽


我這個人比較害羞 所以你在幫我簽名的同時

我沒說話 是因為我太緊張 不曉得要說省麼

不曉得當時謝謝有沒有說喔 ㄏ


說了那麼多那麼多的廢言

總歸一句話

謝謝你 小香 謝謝你帶給我快樂

那句話以後我不一定會說出口

但是如果哪天我有勇氣說出口了以後

你覺得很困擾 要跟我說

我不會強求 那種事情強求也沒用


我要謝謝你 真的 真的 打從心裡感謝

看這你的笑容 我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