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一樣 一樣小凱我來到會中 來到主的面前


這天 主藉著腓力牧師 來傳揚祂的信息


其實在去年 小凱也來參加過特會

但是那個時候 恩 小凱內心有很多很多的軟弱和無助

而且也才剛剛認識主

所以在去年的特會中 不只聽不懂腓力牧師的道

更不可能 能領受省麼樣的恩高和醫治


但今年 第二天晚上

有很多位的醫治同工 來為小凱按手禱告

此時主的恩高和聖靈也很快很快就降在小凱的心中

主也藉著腓力牧師的口

述說祂要醫治的對象

對象當中有很多很多的病症

當然 小凱的腰椎側彎 視力 也被主提到


在會中 此時腓力牧師有從主來的領受

主要讓還沒領受方言的兒女 來讓他們領受

我看到很多的弟兄姊妹在這時被聖靈充滿 被主充滿

學會了方言 我好感動

就像當初在預見神營會當中 小凱領受方言一樣


之後 主讓我們在會場中一起握手合一禱告

我是坐走道 但這時我的旁邊 都是空位

空位的旁邊是坐姊妹 不太好意思去跟姊妹握手(因為會害羞 哈)

(因為在基督裡 弟兄跟姊妹彼此分開是比較好 尤其是在比較大咖的教會更是嚴格)

可是主也沒有因為我旁邊是姊妹而放棄我 放棄為我合一禱告

祂安排了一個 空位旁邊的姊妹中的姊妹

感謝主 安排 讓那位姊妹還不猶豫的就跑來和我一起禱告


在閉著眼禱告的當中 我一直一直的感謝神

感謝再感謝 感謝他今天的醫治大能臨到我身上

有一小段時間 我和旁邊的姊妹 雙手舉高 領受神的同在

但在那中間我突然感覺好奇妙


當導告完之後 我看旁邊的姊妹 怎麼覺得高度好像不太一樣

她變得比我剛剛禱告之前看到的她 還要....↓ 你知道的

我知 我已經被主醫治了 我的腰椎側彎

我當時真的好興奮 好開心 好喜樂  我拼命感謝主

感謝主讓我脫離 脫離腰椎側彎的痛苦


會後 我要騎車回家 但我仍然有點小小的懷疑(真是破口)

我知我不應該對主有所懷疑  但我只是想印證

在走到車旁 我心想"主阿 謝謝你今晚醫治我 孩子要來印證孩子的身高 孩子感謝你"

上了車 果然 主真的改變了我的腰椎側彎 祂恢復了我 讓我變高了

印證的方式是看後照鏡 之前的角度可以看到後方來車 現在的角度給再上揚一點


真的 我真的好高興 好高興主那麼愛我 醫治我

主我感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