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ㄉ感謝主

從上個星期五六日 泡芙不走失之後 就感覺得到很深很深的

主與我同在

在這個期間 我一直一直的求主能讓我參加特會

好好經歷祂的大能


在神大能的第一天晚上

主真的垂聽我的呼求和禱告

讓我參加了這天晚上的特會


在這碗 我感覺到主的恩高 聖靈的恩高 在我身上 在我心裡

我不盡的讚美敬拜 來感謝 這位愛我的天父 愛我的主


這晚 主藉著Heidi Baker 宣教士來傳揚祂的道

主也藉著宣教士 在講道中提醒我 我的軟弱

在會末 主更以宣教士的口 像我呼召 到台前

祂在那當中 告訴我的軟弱 我也像祂承認向祂懺悔我的軟弱

主也在這當中 聽到我的呼求 也釋放了祂的兒子


我很感謝主 真的很感謝 祂如此的無怨無悔的愛我


會後 我到家打給我的小組長

我跟他說 這件主在我身上做的事情

也請小組長 幫我 跟我一起約了個時間

一起把我那令我過去軟弱的東西 處理掉

很感謝小組長答應了


更感謝主 能夠醫治我 釋放我


我愛你 我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