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都是每個人該應有的態度

可是這是小凱才剛剛開始的課程

不過真的要感謝主

讓我認識小組的弟兄 讓我真正的走出來

以前剛認識主的小凱 沒有省麼動力 沒有省麼火

但現在不一樣了 每天期待 會有省麼新鮮事發生

每個星期都盼望著 可以學習到省麼

每個星期都很雀躍的參加小組

這對我實在是一個很大的改變

但真正讓我改變的就是主

他讓我每一天每一天的學習 領受

我覺得就好像

老師在教小朋友一樣

也可以說

父親在教孩子那樣

隨著我的領悟力越適應

領受的效果也就越好


我覺得 每一次的小組聚會

都能學習到一些不同的人生經歷


真的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