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知道要趕快阿  我都幾歲了 

我也很急啊    急得跟省麼一樣 











媽 你不是之前說  感情事慢慢來嗎

是你自己說的 

現在卻聽些朋友在旁邊搧風點火     就開始急了 

急省麼急   我也知道要急啊   可是你兒子就是沒辦法ㄇㄟ

感情事急有用嗎  一個人還不是過的好好的  雖然我也很可望

但是我現在想想  乾脆一切隨緣吧 

該來就來  該走就走 


何必聽一些話就在那邊急   急急急 







還叫我交一個不是台灣人的 

我這個晚輩看  你們長輩是沒腦袋  瘋了 

你兒子又不是沒能力到那種程度

奇怪




總歸一句話  老子就是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