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步驟:
向神禱告,求神提醒你,有誰曾傷害你、得罪你,把這些人名寫下來。(接著奉主耶穌的名來饒恕這些傷害我的人念出每一個人名)


二步驟:進入饒恕的禱告
禱告:
1.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來宣告,我釋放以上這些人,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裏;
2.
我現在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我祝福這些傷害我的人。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拿起聖靈的寶劍,斷開我跟(這些人)之間一切不敬虔的魂結;
求主耶穌的十字架擋在我跟他們當中,求主耶穌你的寶血來潔淨我跟他們的關係;
也求主耶穌來幫助我,醫治我跟他們的關係,重新修復和他們的關係;
求你給我你憐憫的愛,用你的愛來愛他們,來祝福他們。謝謝你,主耶穌。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第三步驟:支取神的話語,來宣告: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太 6:14
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路 6:37
禱告:主啊!當我原諒、饒恕這些人以後,求神照著你的應許叫我自由,我就得到靈裏全然的真自由了。謝謝你主耶穌。因著這傷害關係,所帶給我一切情
緒上的傷害。現在完全的交給你,求主耶穌你那犧牲、包容、忍耐的愛,現在來充滿我,澆灌我。我奉主耶穌的名來祝福每一個傷害我的人。也求主耶穌能
夠用你的愛來愛他們,謝謝你主耶穌,我這樣的禱告、感謝奉主耶穌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