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房子潔淨禱告 ( 摘自信徒爭戰指南 )


主啊,我宣告這地方是屬乎您的。

我相信您已把這地方(家庭、 公司 、 旅館\房間)賜給了我,

我將它奉獻給您,求聖潔的靈充滿它。

求您赦免過去在這裏做過任何得罪您及傷害人之事的那些人的罪,

求您的寶血潔淨他們及這地方。

我將自己從過去在這裏曾發生的任何罪孽中分別出來,

我運用耶穌寶血的大能,除掉任何褻瀆神之名的事。

我以耶穌的權柄,求您在周圍設立守望的天使,

保護您的兒女,脫離惡者的作為。

我奉主耶穌超乎萬名上的名,

命令所有曾進入這地方或現在可能在這裏的邪惡勢力立刻離開,

去到耶穌命令你們去的地方;

我宣告這地方屬光明國度所有。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 為房子的祝福

門口:

願平安臨到這個房子及住在其中的所有人。

感謝主,賞賜教會使用您名的權柄。

願您今日與我們同在,祝福我們今日所祝福的。

當我們為這家禱告時,所有黑暗權勢立時離開,屬天的平安立即臨到。

同時求您保守每一個進到及離開這扇門的人,

並賞賜您全備的保護給這家中的每個家庭成員。

奉我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路加福音十九:110)


★ 起居室:

父神啊!您的獨生愛子曾說:從今以後,我要稱你們為朋友。

願所有在此聚集的人,都能有真實美好的團契和愛。

奉我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 臥房:

我倆在天上的父神,您不打盹也不睡覺,

求您祝福這臥房有您全時間的保守及護衛。

凡在此休息的人都能籍著您所賜的睡眠重新得力,

在白日滿有喜樂地勤作主工。奉我主耶酥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 小孩房:

全能的神,我們在天的父,感謝您獨生愛子在拿撒勒所傳講的生命之道。

願您祝福凡在這房子中居住的孩子,

並賞賜智慧與善解的心,給凡照顧他們的人。

使他們在您的愛中成長,正懂得敬畏您。

奉我主耶酥基督的聖名禱告,阿門。


★ 書房:

主啊,您是真光,照亮所有來到世上的人。

求您祝福這個讀書學習的地方,使來到這裏的人能明白您的旨意;

並且每日在靈命上長進,體會真神的愛和榮耀,並神的掌權直到永遠。

奉我主耶酥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 廚房:

主啊,求您祝福所有在這裏工作的人,使他們在服事其他人時,

也能夠服事您、分享您全備的恩典。

在繁忙的廚房工作中,求主也賞賜他們一顆平靜安穩的心。

奉我主耶解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 餐廳:

主啊,您是厚賜萬物的神。

願您祝福所有在這桌上一同吃喝的人,

使他們能有真實美好的團契,並一顆感恩讚美的心。

奉我主耶酥基督的名禱告,阿門。(同誦主文)


★ 為房子作結束祝福的禱告 :

聖潔、尊貴、榮耀的三位一體真神,求您祝福並分別這房子為聖。

從這裏常有喜樂、平安、愛、健康、良善、並一顆感恩的心。


父神、聖子、聖靈,

願您的祝福常常臨到這家並在其中居住的人,從今時直到永遠。

奉我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