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直我都是一個小小咖

跟大家一樣 會去展場拍照

但這次的多媒體展 我卻內心有點不太開心

因為我的外型真的不怎樣 我也不想出名 更不想紅

真不知道為啥 莫名其妙就被民X新聞抓去採訪

這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本以為不會撥出的 但是   哀  事實擺在眼前

就是給他撥了 我只能無奈

無奈的原因 是因為我根本完全都沒預警的狀況下 接受採訪

當然思考各方面的都是沒經過大腦的

所以想必之 一定亂七八糟 結結巴巴

哀 只是覺得自己丟臉而已


黑那 如果說因為這次採訪

哪一天或許有機會 的話

我到是很感謝那群 朋友


但我現在真的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因為被採訪的思緒亂七八糟

根本沒有預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