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凱已經從萬華福音中心的服侍裡 準備要告一個階段了


先從昨天開始說起吧

昨天是我以前一位小組長 設立分堂的日子

在萬華的一個分堂

ㄟ 各位會覺得 萬華已經有福音中心了

為啥又要再開設一個分堂呢

其實這個分堂 是專為第一線服務行業所建立的


昨天在献堂裡 我以前的小組長 請我去攝影

為每一個到場的人 拍照留念


所以說 今天是第一次的禮拜聚會

但我早上一大早 仍然有在萬華福音中心做服侍

所以只好到一半就先離開 趕往分堂

ㄟ 我探班要趕場 現在連服侍也要趕場了 XDDDD


由於今天是第一次 所以有很多東西 很多的細節 都要在熟悉跟習慣

在加上今天的服侍人員不夠多

導致ppt 跟音控 需要加派人力 這個人力 當然就是我啦

ppt 兼音控 + 第一次上手  趕鴨子上架

所以控制的不是說很好


會後 我就想說自告奮勇的參入ppt服侍兼音控


ㄣ 在此分享一下




這間小分堂 取名為

古亭福音中心

地址是台北市三元街207號

請各位歡迎加入禮拜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