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小凱 常常很後知後覺

這次也是 也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也是從朋友那邊得知的

你的消息 你的工作 我通通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我知道 身為一個想融入你生活的小凱 我而言

這樣很不應該 非常的不應該

我 要怎麼樣才能第一手得知你的消息

當有那一天到來的時候 我相信 我已經是你的要好朋友了

但是 我不要當你的朋友 我想當你的愛人


這次妳重感冒 沒能第一時間關心妳 我很抱歉

你在台中工作 因著工作而受傷了 我也是沒在第一時間知道

我覺得 身為一個朋友的我 很失職


但是我一樣 在得知消息之後 還是傳了通簡訊給你

雖然說我知道時間有點晚了 有點慢了

你雖然沒回我簡訊 但是我也很安慰

但我依然還是關心妳 

我的關心是讓你超乎想像的

哪怕是一個小小受傷 一個重感冒

我會用我最大的誠意來讓你知道 我關心妳 來感動你

雖然說在這邊紙上談兵 沒啥用

但是 我會用實際行動 證明給你看

證明我這朋友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