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的想一件事情想很多

也在想到底我該不該這樣 該不該那樣

很多很多事情困擾著我 我問上帝 上帝卻沒告訴我

在這樣徬徨的裡面 我不曉得該怎辦


其實 我這陣子 喜歡上一個女生 他是主持人

他的交友很廣 人也很可愛 對我也很有很多的關心

而他對我的關心 正是打動我的原因

這一切在美好之中 我們的友誼也慢慢的開始發芽

但是直到最近 一件事情 讓我對她產生了問號 與不解

我又聽到其他有關他的一些消息 於是 問號加深了也加大了


但是我被上帝教導要相信別人  當然我知  我要相信他

說不定那件事情他是在測試我的能耐 看看我能不能承受的住

但我覺得這種測試一點都不好玩 也不值得

今天是我 小凱依偎著相信這個人

不管你怎麼測試我 我是保持著一種相信的心態

有很多周遭的朋友 都會認為我最傻的一點 就是這樣

但是 我小凱只是相信每個人 只是單單的相信


那我真的是不曉得 這樣的相信 在我們兩個人的中間 值不值得

他值不值得我相信他 即使是一些外面的批評和流言 這些 我都不管


這樣的我 是不是很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