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小凱我知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沒更新的這段期間 真的發生了不少事情

其實早在兩個星期前 小凱的NB液晶就有問題了

回華碩修 報價來說我NB的液晶壞了 修要一萬多塊

所以當然是 不修拉  不過工程師教我一個撐著用的方法

就是外接顯示器  但是這個方法 用不到一個星期就沒辦法再撐了

上星期四宣告正式掛點  我的錢錢又要離我遠去 遠走高飛了 哀

NB也挑好了型號 這星期也準備拜入 不敗不行 小凱要工作

 

除了這件事情以外 最近常常上FB

話說上個星期

上星期有個感想 一直在我心中成為一個謹惕

就是"友誼不該有金錢上的介入"

如果有金錢上的介入 那友誼就會瓦解

這是一個非常不爭的事實 也是一個慘痛教訓

也因為這樣 讓我自己真的覺得 自己非常的單純

單純到很蝦的地步

不只蝦 還膽大包天 為了這友誼 去跟長輩借錢

我朋友都說我瘋了

所以我上星期 過著瘋子凱的生活  真的叫做 凱

當時的心情 "即使超過負荷 我也要"

其實小凱是瞞注重感情和友情 即使我過的在不好 再朋友面前我還是要裝出一個樣子來

因為感情和友情這種東西 是以前小凱所沒有的 所以才會重視 珍惜

但是我也是真的心有餘力而不足 (這是我後來才想通的)

我才跟這位主持人坦然這件事情

但是沒想到他一個多禮拜也沒上MSN 他當時有留電話給我 打過去也不接

這時候我才驚覺到 這份友誼 已經悄悄的離我遠去

真的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情

但是我主的教導 我原諒他 也求主赦免他的過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