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拜的心情

只能以雲霄飛車來形容


一方面 是自己的工作室成立了

因為是自己的 很開心很開心

為省麼我會在那麼短的時間之內

從籌劃 架網誌 FB 到規畫ㄧ些內容

到想用光雕的東西成為作品 和修片等等

這整個時間 總共才一個星期 真快

我連我的本業都沒那麼快說

現在唯一的就只差名片 還沒印製完成

至於我為省麼會想成立工作室呢

其實工作的內容很簡單 就像工作室的名稱一樣"小凱幕後攝影工作室"

我其實從小就喜歡ㄧ些幕後的東西

也很喜歡看那些過程

最喜歡的是偶像劇或電影最後的NG 花絮

我曾經想過 為省麼沒有那種專拍幕後東西的影片或是照片的來紀錄下所有過程

那本身我又對攝影從小有興趣

那剛好 這兩個我可以拿來做結合  就成立了這工作室


其實我一直以來 都忘記了自己喜愛的這塊 那是因為直到上上 上個星期

小凱遇到了一個 一個很棒很貼心的主持人

IMG_8695.JPG

是他 讓我想到這部分 我未曾經開過的方面

我很謝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