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

昨天去市府的時候 阿暉居然要邀我跳舞:

而且下星期六日要表演 好像也要錄影

我傻了  我只不過是跟他要一首MP3代價卻是這麼高


------------------

暉說 :你跟我要了這首MP3 那下個星期就跟我和他去錄這首的舞蹈吧     (他→另一個朋友)

凱說 :有必要這樣嗎 為了一首MP3

暉說 :沒辦法阿 找不到第三個人 那就你了喔    所以你要不要 MP3

凱說 :要阿 很好聽

暉說 :那要你就跟我們練舞 然後 要去錄影

凱說 :錄影 下個星期

暉說 :下星期六日有一天要去錄

凱說 :怎麼那麼快阿 ㄧ星期我怎練 我也沒跳過舞

暉說 :沒差拉 我們也跳不是很好

凱說 :喔  好啦好啦

------------------



我記得這首MP3 阿暉說好像是夢夢ONLINE吧

阿知 我今天會跟阿暉要那首MP3和舞蹈影片檔


>< 這禮拜沒有休息時間ㄌ 要練舞  我不要 ><


Part 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