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93.JPG

久違的一年一度的資訊月

這次總共有九天的展期


這篇是我第一、二天的心得

但是絕大部分還是用照片講 看圖說故事

IMG_2197.JPG

IMG_2199.JPG

↑去了N遍了的信義區 不免都會拍拍 我最愛的101

但到現在都還沒上到最高處看風景就是了

首先 先殺到最愛的SONY 看看最愛的人


IMG_2203.JPG

↑ 最愛的小蜜姐 這次資展好漂漂  愛死你了 你人最好了

(不過SONY還是老樣子 不給拍 所以趁著路人大大在拍 殺下去一張)

乾脆 我這幾天如果可以在去的話 或是之後的資展 就當小蜜姐的糾察隊好了

歡迎大家喜歡小蜜姐的大大們 一起來當路牌

不過怪怪喔 為省麼明明是SONY 但是手背上要貼WINDOWS7的紋身貼紙阿 傻眼


小凱 接下來 到了英業達 來探班

探誰的班呢 當然是.......

IMG_2216.JPG

↑氣質美女 茉莉拉

各位有沒有發現 茉莉跟其他的SG穿的都不一樣呢

沒錯 這次茉莉是走一個運動風格

因為他是這次英業達的大魔王


大家熟悉的英業達 以前都以Dr-eye走紅

但是最近英業達開始開發了ㄧ系列健康產品 Heal+h

像是.....

IMG_2205.JPG

↑茉莉手上拿得這支 可愛的東西 當然茉莉也很可愛拉

這支可愛的小東西 一看就會想到 USB隨身碟  對ㄉ沒錯 答案就是 隨身碟型的記步器

這個具有隨身碟記憶功能的記步器是做省麼用ㄉㄋㄧ

他阿 是利用電子式的方法紀錄下 平常走路的步數 同時也計算出消耗的熱量

然後 把這些記憶 利用記憶體記錄下來 可以同時儲存上千筆資料 晚上十二點會自動歸零 隔天在記錄 省去手動歸零的困擾

看到這邊 大大如果覺得就只有這樣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他同時可以搭配.....

IMG_2283.JPG

↑血壓計 跟電腦進行同步資料的存取  不過血壓計的資料只能被USB隨身碟儲存而已

所以這台血壓計 我看是第一台具有USB功能ㄉ血壓計喔

他還有另外一個專用的 USB 是把所有的資料全部匯整紀錄

只要你要去做健康檢查 或到大醫院的時候 只要列印出來數據 或是帶專用的USB去

醫生就會在電腦上看到你所有的資料了

http://www.dreye-health.com/SingularController?service=main←←←←←←←←←官網
(我不是在推銷喔 剛好茉莉在英業達 阿我又看到這樣東西不錯 才PO文寫寫而以)

不過好像離題太遠了點


再看完了茉莉 就來到了PS的攤位

裡面也有一位我認識的朋友

但是因為人潮眾多 而且還是一樣不能拍拍朋友

所以我就懶得照了


逛著逛著 來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IMG_2258.JPG

↑這是裝出來的表情 而且當時我也很餓了 就想說拍拍一下 好久沒自拍了

(迷之聲 小子 頭髮太長了 該剪了←我老哥習慣的口語)


IMG_2256.JPG

↑這餐的食物 滑蛋牛暔燴飯 我在世貿常吃這個 因為節省時間

休息了一下 趕快再去探班ㄌ


IMG_2259.JPG

↑無意間 走到了Nikon 看到台上漂漂的lizzy


IMG_2280.JPG

↑超超超級卡哇伊的Pinky公主


第二天我在茉莉的英業達 無意間又看到一個人

IMG_2313.JPG

↑他 叫作阿暉  是我跑展上的朋友


這次小弟因為之前大家都有消息了

都知道哪個SG在哪裡 算是情報吧

所以這次我自己跑

畢竟 要探班的路線也不一樣了


IMG_2307.JPG

↑這次華碩趁著Windows 7推出之際 請來了重量級的遊覽改裝車

並推出新的搭配Win7 的小E (不過小弟還沒上去看過說 )

IMG_2306.JPG

↑漂漂的SG在一枚 只是名子小弟忘了

不過不曉得是他認錯人 還是有看過我  他還跟我要照片耶


IMG_2339.JPG

↑也是很喜歡的可樂

這張是算要求拍拍的 其實Canon跟Sony差不多嚴格


IMG_2328.JPG

↑這我不曉得是誰 我只知道他是Canon請來給人拍的

 為省麼不請我認識的那些SG呢


IMG_2323.JPG

↑英業達的主持人 也很漂漂


 


 


最後 小凱在放上 Pinky公主的五連拍

IMG_2415.JPG

IMG_2416.JPG

IMG_2417.JPG

IMG_2418.JPG

IMG_2419.JPG

 

 

 

 

 

 

 

 

 

 

 

 

PS.本篇相簿會等到資展過後才公開

請各位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