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車禍以後

現在騎車都不敢騎太快

我媽在上次之後 我出門騎車就一直叮嚀我

"騎車要小心"


說實在的 最近這兩天我騎車的車速

都維持在四十左右的速度騎在市民大道上

以時速四十公里 來開開

發現 幾乎每一輛汽機車 通通超速

我後來還在一個路口 差點撞上計程車

這並不是我騎太快 正好相反

錯的不再我 我已經四十公里了

所以 又是因為計程車要搶客載客

每次我看到計程車 都很討厭

討厭這種違法的囂張行為

雖然說他們是為了生意

但也不致於搶客 而波及到無辜吧


後來 我為了避免上次車禍和自保

在Y拍賣 巧遇了這台行車記錄器

我想是史上最小的行車紀錄器吧

e36098994-ac-6676xf3x0443x0600-m.jpg

↑這張 是賣家的照片 借用一下 實在是粉抱歉

這台的心動價是三張小朋友

所以小凱馬上訂購了一台來玩玩

其實並不算是玩玩拉

算是一個自保的利器吧

這價位對小凱來講 已經算是有點小貴了

因為小凱才剛訂購

今天就會到貨了

所以進一步的消息和開箱文及評測等到貨後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