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ar Baby  Thank You

我已經不曉得對自己說過多少次我愛你

我真的好愛你

當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 我就已經深深的愛上你了

但是 你卻不知道

在一次次的心裡交戰之後

我決定放手 因為你不屬於我

唯有放手才能讓你 讓我都好過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肯跟我談心 跟我分享你生活中的每一天

雖然 雖然我不曉得當時你怎麼不拒絕我對你的好

但這個好 我想來的太晚了

我只能透過一封封的簡訊 來關心你

卻不曉得你的真心在想省麼


我很抱歉 很抱歉 我讓你的心裡有壓力

這個壓力才會讓你不曉得怎麼跟我坦白

當然 那天晚上 我用了很爛的方法 套出你的話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愛你

但我知道 這個愛你的方法是錯的 是不對的

我不該用你的真心 來去套出你的話

但 我不想要因為不曉得你到底有沒有男友這件事情

而天天都不開心 天天都因為這樣走不出來


但是 這樣的套話 卻讓我知道真正的答案

我很高興 我很為你感到高興

謝謝你 帶給我這陣子的快樂和幸福

哪怕 那個幸福已不再

但 我會帶著這個幸福的滋味 去找

屬於 屬於我 真正的幸福

Drar Baby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