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在思考這件事情

為省麼愛情這種東西 為省麼會帶給人受傷


每個人 都有每個人不夠完美的地方

我覺得應該要互相包容 忍耐


我覺得當愛情來了的同時

要先有良好的溝通

講簡單一點 就是打開天窗說亮話

有可能是因為我說話不喜歡拐彎抹角的關係吧

我覺得談戀愛 一開始要把條件說得很清楚

界線要畫的清楚 不要有太多的模糊地帶

能忍受的 就通過考驗 不能忍受的 就分開

感情的事情 就是這樣


拿自己過去的例子來講

關於過去的戀情 請看這裡

在這段感情上面來說

從頭到尾 其實我都是在一廂情願 的喜歡對方

卻得不到對方的回應

所以是我太笨太天真了

在這件事情上面

小凱指有單靠簡訊 這就是我不對的地方

所以才會讓自己受到那麼大的傷害

因為 缺乏了溝通 缺乏了當面証實正視這件事情

所以到最後 才會演變成我那麼痛苦


另一個例子

日前在網友網志上看到的ㄧ段也是不堪回首的交往過程

最後還是宣告分手

當然裡面的內容 我不便透露

這種事情 我相信有千百萬個案例

但是這些案例往往都出在缺乏溝通

沒有好好的正視問題的所在

才會導致感情出現裂縫 以至於到無法挽回的地步

無法挽回的後果 就是兩敗俱傷 雙方面都很痛苦


(以上的文 全屬於沒戀愛經驗的小凱分想 並沒有要得罪任何人 如果有得罪到 請各位多多包涵 這只是小弟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