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現在的小凱 很無奈

在我周遭 好像常常發現這種事情

繼上篇文章 兩難 之後

我決定跟壽星討論這件事情

直接一一的照事實跟壽星講

這決定雖然我有點心痛 對壽星也不好意思

但還是講了

當然 壽星也是站在我這裡的

然後 昨天我們現上討論

壽星就開門見山的跟這位朋友問說會不會去

朋友回答說可能  後來又改口說 會

我有種 鴨子上架的感覺

當然價錢方面我們也都談好了

從他的話中我可以看出 他有些不太願意

可能再不高興價錢這方面吧


這個時候我發現 可能他到時候會不來

為了保險起見 我只好自己一肩扛起可能要背負的主持角色


我今天又想到一些比較細節性的東西

本想跟壽星在進一步討論 但傍晚太累了 所以錯過討論機會


現在只好硬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