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為省麼要註明沒盒裝呢

因為當時買的時候 沒盒子了  = =














話說 我用了老爸的350D之後

我覺得自己拿起相機之後 有種另外一個自己

我以前就喜歡照相  可是有了專業單眼之後

我更喜歡照相  照相是小弟的興趣

我從有自己的單眼之後

就開始挑了 不是挑相機 是挑鏡頭

因為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狀態 就要用不同的鏡頭

我開始跟家裡的兩位仁兄搶鏡頭用

我們家的鏡頭 要用 就變成都要排隊


最近小弟剛生日  所以老爸乾脆就答應小弟

買個小弟的專屬鏡頭

接下來 就是小弟著名的看圖說故事  不過這次有助解喔 哈哈





↑ 剛開始整理照片的時候 這張我哥當時幫我在現場測試鏡頭拍的
  我一看到這張策是照片  很驚訝  初階級的鏡頭  竟然可以拍到這樣分明的地步
  我只能說  很棒  超棒  我開始愛上他了



↑近拍 裸鑽計算機  哈  近拍也很讚
  我個人覺得有點像HD的感覺



↑ 這省麼碗糕啊   喔 沒拉 開玩笑  這是這篇的主角
   因為沒有盒子 所以變成不專業開箱文   = =



↑ 怕摔到 所以在包一層氣泡棉



↑打開還有一層  跟  保固卡



↑ 保卡 一年保固



↑ 最後一層  主角才會亮相



↑ 主角登場  重量很輕  比起家中的鏡頭算第二輕的



↑ 重點來了  這顆鏡頭最引引為傲的IS防手震



↑表示 拍攝距離 18-55mm



↑在微距下的標示



↑ 口徑58mm  算是家中不大也不小  當時沒買保護鏡 因為太貴了 改天再補上



↑鏡頭與機身連結的地方





後記
雖然小弟還沒實際拍過 但經過測試之後的效果

已經大概知道一二了 總而言之就是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