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禍從口出

我現在想  感情的世界  大概也是這樣吧










我現在覺得禍從口出以後  感覺好像都變得不一樣了









你有必要對我這樣嗎

自從我跟你表白以後

我想我們之間就已經變了

開始變得很尷尬  開始變得很少往來


自己兩個星期的時間裡

開始沉澱心情  慢慢從失望中走出來


就當我走出來後

我決定  祝你幸福 

可是當我真正祝福你之後

你反而好像不當一回事

開始扯開話題  開始迴避我


你這樣對我  很傷  讓我很難過   你知道嗎

我承認  我真的不夠好  根本沒有資格讓你愛我

但我不是那種不能接受事實的人

你可以把你心裡的真正想說的話告訴我

那怕那些話會對我很傷

但你卻選擇  不當一回事 

或許在你心裡覺得根本不重要

但你的想法對我很重要  那怕是傷人的話也好

讓我看清真相

可是你省麼也不說   這樣對我真的很難受

我想那種感覺沒了   難道就連朋友也要做不成了嗎

我真的真的不希望這樣子





這樣子只會更傷我 

讓我下次不曉得怎麼在去接受或處理 感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