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前天結束 我有去兩天 在來發表一下


這次展覽為期四天
由於是暑假的關係 爆多人
其實老實講這次我去世貿展 主要是去找人
我的眼睛很呆 找了一天沒找到
第一天晚上問他 才知道地點 (小凱小惡魔:哈~~小凱好笨喔 距離在近你都找不到 小惡魔我也沒辦法)

下面幾張就當作是看圖說故事吧


101


人超多


國際會議中心








真是空前盛況
(繼續上面那張照片的後續)
上面的照片是我在二樓拍的 沒想到一件好笑的事來了
就跟剛剛文章中小惡魔提到的 為省麼距離近
因為我在二樓拍照 他的攤位剛好在樓下 就直直喔
距離不到幾公尺 所以我有多笨吧

第一天很笨沒找到 腳痠了 就來到了金華城 買劉謙的新書 想說明天再繼續找 找到了給他簽名
(他在劉謙的書裡面有客串)

結果看到"舞法小看"街舞大賽

連路過的阿嬤都在看 超可愛的阿嬤 我站在他後面拍了好多張他都不知道


















第二天回到世貿繼續找 後來找到了
幫他拍了粉多照片 待了電腦去順便燒一張送給他
還待了劉謙的新書 跟他要簽名
可是她在忙 所以沒省麼跟他聊到
但是看到他以後就粉緊張粉興奮 都說不出話來ㄉ
不曉得為省麼
我在相簿中只有放一張他的照片 下面照片裡有三個人
各位猜猜吧 雖然是我拍的 但畢竟沒經過他同意
真想知道在用悄悄話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