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不爽的啦

各位評評理,我看這就是現在的火鍋連鎖店

真是給他圈圈叉叉

今天晚上我幫我老哥去拿修理的PDA

樓下有一間錢嘟涮涮鍋 (錢嘟ㄌㄟ)

想說修好了下樓來肚子也餓了

就給他進去吃 (我下次不會再去啦)

想說一個人吃叫個便宜一點的好了

看了價目表寫兩百多,看都不想看,挑那種一百多的

結果店員跟我講說那是加料點的
我心想(OOXX 料就要一百多瘋了)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挑了一個

兩百三的培根豬來吃吃 (小豬SORRY啦 超渡一下)

首先依照慣例是菜和一些哩哩紮紮的料

然後店員問我要麵還冬粉,我說我要冬粉

冬粉上來後我高興了一下,超大碗的

之後就是菜上來和料跟蛋

我看了看料跟菜都好少喔,實在是有夠小氣

白菜幾乎就佔了半盤,還好說得過去

綠色蔬菜好像是那種很爛的A菜或波菜
只有不到白菜的四分之一而已,算算兩三葉

在下面就是一點點的料

這時候小弟的心裡已經開始不太爽了

想說這家店真不老實,還那麼多客人 又貴 見鬼

後來我喵到旁邊的客人,綠色蔬菜竟然比我多

真的是給他...(ㄅㄧ掉 消音)

是怎樣,歧視人也別太離譜

不過小弟現在是乖乖牌,懶得跟你計較
下次不會再來罷了

要是小弟以前的個性...ㄏㄟㄏㄟ


吃完了這餐下來

小弟看最順眼的就是那碗冬粉
因為超大碗的

最後一到菜小弟是熄火煮蛋

想說這蛋應該差不多吧

不太可能會偷工減料 除非那隻雞 ㄏㄏ

結果把蛋殼敲了鍋子兩三下讓它裂開

想說怕蛋弄不好我就連最後一顆蛋也別吃了

拿了小碟子和湯匙接,還小心翼翼的剝開蛋殼

沒想到 給我

裡面的蛋黃根本就很少很稀

所以我潑開那瞬間我想 阿 去了

後來就有點火了,直接把蛋殼摔在桌上
老子不吃了 下次也不會來了

心想(這家店挑的雞不但腎虧就算了 品質那麼不好
品管是怎做的,虧他還是連鎖店)

所以小弟後來就不爽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好再回家的路上一路都給我綠燈 哈哈 高興的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b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